My Soul July

Tuesday, June 23, 2009

第十五集-魔法

“什。。什么来的?”云风说。
“寒。。寒玉。”凛慢慢站起来,往寒玉那里走。
“妹!”寒宁和云风意识到刚才那股强大的力量来自于寒玉,不约而同地叫寒玉。
寒宁和云风连忙起身跑去寒玉那里。。。
“你没事吗?”凛问。
“还好。”寒玉慢慢地说。
“那就好!呃。。刚才,那股力量是你发出来吗?”凛问。
“嗯!因为刚才觉得自己的心很热,但又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会不会是你的新法力?”寒宁说。
“呃?我的新法力?应该是吧!”
“哈哈!!!没想到黑山齐岗和孝玉言谕的孩子竟然会遗传到冰莹美琪的法力,不错,不错。哈哈!!!可是还是敌不过我的。哈哈!!!!”天裕名也大笑。
冰莹美琪?谁来的?寒玉来不及想,就被云风打断。
“少嚣张!!”云风生气地说。
“继续骂吧!我怕你以后没得再骂了。哈哈哈哈!!!”名也说。
“你。。”云风被气得没话出。
“好!现在就要上演一出魔法界历史以来没出现的‘世界末日’!!哈哈!!”说完,天裕消失了。
天裕消失,突然他们被天裕的士兵包围得水泄不通。
“看来我们要大开杀戒了。”凛站起来说。
“来到这边自然知道会大开杀戒了啦,心,早就准备了!”云风懒懒地说。
“寒玉,你可以吗?”凛转身问寒玉。
“嗯!可以,没事。”寒玉点点头。一旁的她眼红了。

“我们。。。”云风停了停“上!!!!”
宫殿外隐约听到里面的厮杀声。。。。
“呼~~为什么好像越来越多?”寒宁问。
“对哦,难道这,只是幻觉?”寒玉说。
“幻觉?”寒宁,凛和云风齐齐问。
“我之前在魔法世界那里时常在电视机上看到的,所以猜猜看咯!”寒玉说。
“幻觉。。幻觉。。”凛一直重复“对!幻觉我们试着念消除幻觉的魔法密语。”凛说。
“魔法密语?什么来的?”云风问。
“==!!就是。。呃。。哎哟!不知道怎样解释啦!”跟着我念就对了,少罗嗦!”凛说。
“好啦!快点啦!没时间了!”寒玉说。
“魔法家族的密文,请打开密封在魔法界的密文书,请解除幻觉士兵的密文,解除空气与空间产生的幻觉士兵,消除!!”三人大声念。。。
在堂内的士兵全部消失了。。。
“哇!!开心!!真的消除了!!”寒玉兴奋地说。
“哥,为什么你不知道密文的东西?”寒宁把视线转到云风那里。
“呃。。。呃。。这个啊?呃。。哎哟!我不知道啦!妈妈和爸爸又没说,我怎样知道,真是的!”云风气败坏地说“别说我,那你知道吗?!”云风反问寒宁。
“喂!现在是我问你,不是你问我,你别转移话题!”寒宁不爽地说。
“我几时转移话题,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啦!所以,现在是我问你。你华语有够烂。”云风说完走到另一边去。
“你。。。你。。啊!!!气死我了!!”寒宁生气得直跺脚。


1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