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第十六集-内奸

“阿拉拉,哥啊,你就不要气姐姐了。”寒玉在一旁看不过眼地说。
“哦”哥哥一下子没劲了。
“还有敌人的,别松懈了。”凛冷冷地说。
“哦”严肃起来了。

“哈哈。。看来你们也是不错下的吗!!这样都可以知道是幻觉!”田裕出现了。
“少废话,别以为我们这里没有人知道你的事,正所谓:知彼知己百战百胜!”寒宁说。
“哼!你现在来说这个?那我也告诉你们,知彼知己,己会胜!!”天裕说。
“你是要告诉我们,我们会胜利,还是你自己告诉你自己啊?”寒玉好笑地说。
“哈哈。。你不会嚣张那么久的!”说完,他又施法力冲向寒玉。
“寒玉闪开!!!”凛,云风和寒宁喊道。
寒玉傻傻地站在那里,似乎被这突来的法力吓到。。
突然,一道金光围绕着寒玉。。。
“这是。。。”凛迷惑。。
天裕的法力被弹回去了,而寒玉却没事。。
“寒玉,这是。。”云风问道。
“哥,呵呵。。我也不知道。”寒玉吓得有点傻了。
“喂!傻了吗?”寒宁紧张地问。
“你才傻!!”寒玉清醒了。

“嚣张的小孩们,上演到现在,容我介绍一位你们似乎认识的人。”天裕的手滴血了。
“谁?”凛不紧不慢地问。
“出来吧!我的助手!”天裕说。
“主子!”那个人出来,对着天裕行了一个简单却包含了敬意的礼便站在天裕的身旁。
“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为。。”寒玉看着那个人,眼睛写满了惊讶,脚本能地退后。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黑山小姐。”那个人冷笑地问。
“山修小姐,果然不出我所料,你是内奸。”凛说。
“为何这样说呢?没想到我那么明显?”山修莫月问。
“在这个世界中,有两个词的姓氏就不可能是这个世上的人,而是。。魔法界的人。”
“哦?那你就不能说我也是逃亡过来的吗?”
“山修在魔法界里是出名的博士级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当教师,别以为你们山修家是那么不引人注目的,山修小姐。”凛慢慢地说。
“没想到我们家的姓氏是那么地出名,连你也知道。”莫月冷漠地说。
“为什么要当内奸?教师不是要以身作则吗?你现在这样如何对得起你的家族祖先们和后代呢?”云风问。
“祖先?后代?我,已不需理会他们了。”莫月淡淡地说。
“为什么?”从惊吓中醒来的寒玉问。
“我只是不想当教师,想当一位普普通通的魔法界的居民,过着安稳的生活而已。他们说可以,但必须废除我的魔法,若没了魔法还能当魔法界的人吗?你们不知道当博士,教师只是表面而已吗?我们家族的人开始利用学生培养出地下反党,也是和天裕家的人一样,想要占领魔法界,作统领者,我就是不想做一些对不起魔法界居民的事,我不依他们所愿,就逃亡,他们果然不念亲情,竟然狠心下杀令杀了我,被追杀中就遇到天裕先生了,他救了我,我为了报恩。。”
“就替他做事吗?比起你家人,他更恶毒!!你没听说过他的所作所为吗?竟然你不赞同你家族这样想占领魔法界,那他是什么?!!他不但想占领魔法界,还想吸取其他高龄和高级的魔法者的法力,这样不会比你家族的人更凶残吗?!!”寒玉激动地说。
“这。。”寒玉所说的话都在她脑里徘徊着。
“没话可说了吗?想想自己和你家族的人有什么分别!”寒宁插了一张口进来。
“但不代表我不能报恩!要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我做不出!”莫月激动地说。
“那你就选择破坏了魔法界的平安吗?!!”云风愤愤地说。
莫月心动摇了,但。。“你们管不了我!!”

“好了!好了!不错的间接戏码,现在就要继续重要部分了咯!”天裕露出那恶心地笑说。
“重要。。部分??”寒玉,云风他们喃喃地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