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十七集-陌生的亲人

“刚刚又说什么世界末日,现在又说什么重要戏码!yerr~~有什么戏码就快点上拉!严重麻烦叻!”寒宁超不爽地说。
“哦?小妹妹,别那么急躁哦。看来你太看小我的能力了哦!”天裕好笑地说。
“你的能力?哼!你的能力全部都不是来自于你自己的,而是靠那些肮脏手段得来的!”凛冷冷地说。
“哦?是吗?可是我不觉得肮脏哦~”天裕一脸无辜地说。
“喂!坐在那里的uncle!你可以快点吗?浪费口水在那里炫耀,简直浪费资源!”云风很不耐烦地说。
“好吧!我就继续上演吧!反正你们都嚣张得不久。”天裕一脸看扁寒玉他们的样子。
“哼!又是这一类词句!”寒玉,云风他们一同说道。
天裕暗自生气。。
“好!既然你们那么嚣张,我接下来上演的一定不是让你们轻松对待的!哈哈哈!”天裕狂笑中。
“唉~又是这一类。。”云风严重无奈了,但话还未说完,已被天裕打断了。。
“山修,去带他们出来!”天裕生气地说,但脸上挂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是,主子!”山修行了礼,就往里面走,不!应说‘飞~~’。

过了不久,山修莫月利用魔法将一群人领了出来,然后放在天裕前面。
“呃?为什么全部都看上去都是高龄者的?”寒宁好奇地说。
“呵呵~~小妹妹,你眼睛终于难得有用了呢!哈哈!”天裕赞赏地说。
“我眼睛生来本是有用,可惜的是,有人呢,生来眼睛本是有用的,但是呢,自己却弄瞎了自己的眼睛呢!”寒宁嘲笑天裕地说。
“小妹妹,你真有一张樱桃小嘴呢,呵呵~但可惜呢!唇上沾满毒药!”天裕笑道。
“过奖了!我看你还是继续你的事吧!免得又被我哥说浪费资源了呢!”寒宁不服输地说。
“好吧!咳~隆重介绍!这群人,呃?不!应该是半生半死的高龄魔法者吧!”天裕特地加重‘高龄魔法者’这一句。
“高。。高龄魔法者?”寒玉惊讶道。
“呃?小妹妹,眼睛可不要睁那么大哦!让我以为你没有学识呢!哈哈!”天裕笑道。
“这些就是你抓来的高龄魔法者?”凛冷冷地说。
“呃?小兄弟!不错哦!有见识。”天裕说。
“是你没见识罢了嘛!”云风嘲笑道。
天裕继续忍~~

“那我就继续说吧!你们应该知道黑山家的冰莹美琪吧?”天裕问道。
冰莹美琪?难道是。。?
“我奶奶?”寒玉,寒宁和云风不约而同地说道。
“呵呵~就是!没想到你们还记得你们有个奶奶呢~哈哈哈!”天裕嘲笑道。
“你将我奶奶怎样了?!”云风很生气地问。
“哦?不要生气哦!呵呵~~你奶奶阿!就在我前面哦!哈哈哈!!”天裕手指指向他的前面。
“前面?”寒玉惊讶道。奶奶?哪里?在哪里?。寒玉本能地向那群魔法者看去。
“是在前面,可是呢,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哦!因为。。”天裕停了一下,奸笑道“我要利用他们来消除你们,哈哈!你们既然认不出你们的奶奶,那就代表。。你们不会随便杀他们的,因为只要杀,当中一定少不了你们的奶奶哦!哈哈哈!”天裕的脸上写满了胜利两个字。
“你。。你真卑鄙!”云风生气地说。
“哈哈!!我比你们想象中的还卑鄙哦!想不想挑战哦?哈哈!!”

“哥,现在怎样?杀还是不杀?”寒宁问。
“不能啊,姐!就算知道谁是奶奶也不可以杀其他的人啊!”寒玉说。
“对!寒玉说得对,怎么说他们也是高龄魔法者,我们的长辈,怎样说也不能杀。”云风正烦恼。
“除非。。我们有能力控制到他们不停那家伙的指示,那就不用杀了。”云风说。
“看来只有这样了。”凛说。
“哦?没想到你也有赞同我们的做法的一天哦!”云风说。
“哎哟!现在这样的情况你还有心情吵架哦?!”寒玉说。
“阿拉拉,是啦!不吵啦!”云风投降道。
“那,要怎样控制他们?”寒宁问。
“呃?这个阿?呃~~呵呵~~我也不知道。”云风用手抓头道。
“cherr~~”
“什么啦!你们想到么?!”云风不服气地问。
“哼!是你自己提议的叻!现在来问我们?你神经阿?”寒玉睁大眼睛说。
“你。。。”云风手指指着寒玉,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怎样阿?一群小孩子?不知道要怎样做啊?哈哈!!”一把令人讨厌的声音传来。
“哎哟!你那么多时间,给我们少少又不会死啦!”云风顶回去。
“好!我就看你们会有什么招数来对付我!拭目以待。”
“那你就慢慢等啦!”寒宁说。
“哦!还有,忘记说了,在殿门外有你们的朋友哦,我还在想要不要让他参与这一项‘游戏’呢!”天裕说。
“朋友?什么朋友?”寒玉问。难道。。
“呃?看你样子很想知道呢!要不要我请他进来阿?”天裕问。

。。2 be conti'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