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第十八集-无端出现+赖皮的家伙

“朋友?”凛问。
“想他进来吗?我随便的哦!多一个人进来我就可以杀多一个人咯!哈哈!!”天裕说。

“哥,我觉得是文川来的。”寒玉在云风耳朵旁说。
“文川?!他不是在家的吗?”云风不相信地问。
“你觉得他会隔岸观火吗?”我眯起眼地对着云风说。
“呵呵~~那倒不会。”云风干笑道。
“那,哥啊,要不要给文川进来阿?”寒宁凑过来问。
“你才进来阿!让他来送死,你可真冷血叻!”云风用手敲了寒宁的额头一下。
寒宁立刻邹起眉头,抗议道 “你才冷血叻!把他丢在外面!”
云风睁大眼睛,自己的手指指着自己“我冷血?你屁啦!让他在外面好过在里面叻!至少在外面不用死!”
“你才不用死!你觉得那只死天裕会让他活着吗?”寒宁不满地顶回去。
“或许吧!”云风思考着,但寒宁没理他正在思考,直接打断道 “或你的头,许你个屁!哪里可以乱猜的!人命叻!”
“我够知道人命咯!让我想想看吧!”
“给你想到来那个天裕都放他进来了咯!”这次轮到寒宁敲云风的额头。
“痛的叻!”云风抱怨道。
“你也知道痛啊?那刚刚。。。”寒宁还没说完,寒玉就插个口进来。。
“哥啊,姐啊!你们要吵到几时哦?”寒玉没好气地问。
“哼!我大人有大量,不更你计较。”云风说。
“不是你大量,也不是你不要计较,只是目前的情况影响罢了!”寒宁笑道。
“你。。”

“寒玉,寒宁,云风!!”突然传来一把熟悉带着兴奋的声音。
“呃?”寒玉她们转头望去声音的来源。
“我的天!修月文川你干吗会在这里?!!”寒玉尖叫着。
“我也不知道,我打算来找你们的,从家里换了衣服就跑来啦!可是来到后,就看到有一扇门,可惜,开不到!但最后还是有一卷风把我卷了进来。”文川摊开手,耸耸肩,一脸无奈地说。
“你来干嘛啦!很危险的叻!你有受伤哦!”寒玉不满地说。
“你关心我啊?”文川暗自开心地问。
“我是不想没有了一个青梅竹马呐!”
“哦?是吗?”文川有少少气馁地答道。
“唉!都是这个寒宁嘴巴多多,说什么 ‘想到来那个天裕都放他进来了咯!’的,真是好的不灵,坏的就灵!”云风说。
“黑山云风!!你欠揍阿?!!”寒宁发飚了~

“哎哟不要理他们两个先,恢复正题。喂!你知道什么是危险吗?”寒玉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当然知道阿!我这个叫危险,那你这个叫什么?安全吗?嘿哟!”文川说。
“你!!好!我这个叫危险,但你的就很危险叻!3个字叻!”
“为什么?原来危险也有分层届的哦!”文川好像学到新学问似的。
“当然!你现在是出于受伤的危险呐!”寒玉的样子好像在说‘你知道就好!’
“男人大丈夫受一点伤就不能对抗,喂!我的脸要往哪里摆阿?这样很逊的叻!”
“你才男人大丈夫!为了一条狗而离家出走!这个叫男人大丈夫阿?”寒玉顶回去。
“喂!小心你的言词阿!是一只而不是一条!”
“我理它是一只还是一条啦!总之你不能出战,乖乖站在一旁!”寒玉严肃地说。
“那我来干嘛?!”文川不敢相信地问。
“吼!好像是你自己要来的哦!现在来问我?!!”寒玉被气疯了。
“所以咯!我来是因为要帮你们啊!”云风认真地说。
“叻!你现在受伤阿!!还蛮严重的哦!”
“你才严重,只是一个小伤口,只是我包得很夸张罢了,你看!”说完便拿起受伤的那只手起来。
“吼!!你欺骗我!”寒玉不可置信地说。
“我又没说过什么,所以我没骗你。”文川纠正道。
“耶!!不要睬你了!!”寒玉耍脾气道。
“哼!不理就不理,怕你干嘛?”熟悉寒玉脾气的文川不以为意地说。
“哦~哦~是你说的哦!”寒玉手指指地说。
“是我修月文川说的!”文川拍拍胸口说到。
正准备结束这对话,被冷落的家伙就插个口进来。。
“你们知道现在是要做什么的吗?”就是凛这冷血动物啦!呵呵~不算全部冷血啦!
“呃?是哦?呃?哥和姐呢?”寒玉东张西望。
“你后面。”凛简短地说。
云风和寒宁在那边玩追逐,寒宁抱着拳头一直追着云风,而云风就认定寒宁追不过他,所以一路跑,一路兴奋地跳~
在一旁看着的3个人,额头3条线直下,头上还有一群乌鸦飞过。。

“哈哈哈!!!看来你们不紧张嘛!”天裕终于出声了。
“哦?原来你一直在这里啊?我还没看到你呢!”文川之前一直无视了天裕。
“欢迎你,小弟弟。”天裕笑着欢迎文川,可是手却握成拳头了。被无视了呢!谁不生气呢?
“呃?我是小弟弟,那你应该比我大咯!那我要叫你什么?爷爷?还是。。祖先?”文川好像一点都不怕天裕的感觉哦。。
终于,口多,是不好的,也再次彻底点燃了战火。。

.......2 be conti'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