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第十九集-离别的瞬间

“喂!文川,你不要那么多话啦!等下气到他你就知道!”寒玉拉着文川,小声劝告他。
“哦~”文川乖乖地听寒玉说。
但却抵挡不住天裕发出的连环攻击法力。。
“文川!!寒玉!!小心!!!!”在一旁的云风和寒宁喊道。
但,来不及了,因为两个人都背向天裕,根本就不知道天裕的魔爪已经挥向他们那里了。。
结果就活生生地挡下他们的攻击。。
突然,寒玉周围发出金色的光芒,而寒玉拉着文川,那金色光芒是一层保护膜,但天裕实在太气愤了,所以发出的法力一点都没有手下留情这四个字出现,他们也被击中倒地了。。
“寒玉!!!”,“寒玉!!文川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前者是凛叫,而后者则是云风和寒宁叫的。
凛立刻飞奔过去寒玉那里,而云风见有凛过去寒玉那里,所以他就冲去云风那里了。。
“寒玉!!你醒醒啊!寒玉!!”凛紧张地摇着寒玉。
这也是多年后,看见他那么紧张,而另外一个人将这看在眼里,很不滋味。。
“咳~~停。。停,我还没死掉啦!”寒玉开声制止凛那疯狂的行为,但眼睛并未张开。
但是凛还不放心,不注意之下都还未停止他那疯狂的动作。。
“寒玉?你醒啦!呃?你张开眼啊!”凛紧张地说。
“都。。都说不要再摇咯!晕~晕。”寒玉张开眼睛看着眼前为自己而慌张的凛,会心地笑了一下。
“哦~好!我不摇了!你怎样了?”凛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本能地一直摇着寒玉。
“还好,小晕。”凛的手停止了,但寒玉依然笑着。
“你傻了阿?笑什么笑?”凛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寒玉。
“阿?没有啊。”寒玉地下头,不敢看着凛。她慢慢地站起来,才想起文川这个人。
“呃?文川呢?”寒玉看向凛的后面,才发觉文川。

“喂!你没事吧!”关系的慰问,但文川好像不领情。“呃!你怎么啦?”寒玉发现不对劲。
“你和那个什么什么凛是什么关系?”文川严肃地问。
“呃。。那个阿?呃。。”寒玉在犹豫着要不要答,不知觉中望向凛。
“情侣关系。”寒宁代他们回答。
“什么?!!情侣?!!”文川张大眼睛和嘴巴,好像在说‘你在耍我啊?!’
“什么啦~那个,那个也是刚刚才发生的啦!你不要好像没见识似酱啦!”寒玉害羞地低下头。所以就没发现到文川狠狠地瞪着凛,而凛自然也与他对视,云风和寒宁也嗅到气氛有少些不对劲。

“别以为你们现在没事就代表你们能出到这里!”天裕依然怒气未消。
凛他们也自然地看向他,没有了刚才地气氛,而是个个眼神带了敌意。。
“好!有了怒气看来你们自然能对付这班高龄者吧?哈哈哈!!”天裕意味着要开战了。
“我们。。”云风想说还未准备好,但给寒玉打断了“好!那开战吧!”还附送了一个胜利的冷笑给天裕看。
“哦?看来你好像自信满满哦!”天裕意味深长地看着寒玉。
“寒玉!不要随便乱乱开战。”寒宁紧张地说。
寒玉没说一句话,只是给了一个自信的微笑。。
“寒玉。。”云风,寒宁他们不明白那微笑代表什么。。
“那开战吧!我看你们能在一支不团结的队伍里干出什么来!”
天裕对着那班高龄者,不知施了什么咒语,那群高龄者一个个站了起来,往寒玉他们前面走,寒玉示意他们一起牵着她的手,云风,寒宁,凛和文川听从寒玉说的,大家手牵手。寒玉也自然地退后了几步。。
“黑山寒玉我就看你能搞出什么花样。”天裕以自己听到的声音说。

“以魔法界的威信,以魔法界的尊严,以魔法界的团结,以魔法界的信任,我黑山寒玉将我新发现的魔力来感动一群被背叛者天裕名也操控着的魔法界高龄魔法者。希望我的心愿能达成。”寒玉自个儿在那里念,但也让云风他们听到了。。
寒宁这边则感觉到寒玉要她一起用她的魔法‘心想事成’来一起达成。

渐渐地。。渐渐地。。渐渐地。。
有一道很强烈的金色光芒慢慢地。。慢慢地。。覆盖了寒玉他们,还有一群高龄者。。
“这。。这是?”天裕用手遮住眼睛,不可置信地说“她怎样可以用到魔法界最厉害,最高级的魔法呢?”
“是因为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也有一颗愿意付出,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心。”一把声音徘徊在天裕的耳边。。
“你。。你是谁?”天裕望向他附近。但那声音再也没出现。

金色的光芒也慢慢退了下来。。
“成功了吗?”寒玉有点虚弱地问。
“不知道耶~”云风说。
突然!空中出现蒙蒙地物体,具体应该说是。。是。。灵魂!!
“寒玉~”悠悠地声音响起了“我的孙女阿!寒玉~”
“奶奶?”云风,寒宁和寒玉望向那灵魂。
“我终于能听见你叫我奶奶了。”寒玉的奶奶不禁落下泪。
“奶奶,为什么你在空中?”寒玉问。
“其实,奶奶早就死了,但灵魂被天裕控制住了,所以才被逼要留在体内。”
“奶奶的意思是。。是。。你。。你死了吗?”寒玉也慢慢落泪。
奶奶点了点头“所以奶奶不能陪在你身边了。”眼看奶奶的灵魂好像要消失似的。
“奶奶,你。。你没事吧?为。。为什么好像慢慢看不见你呢?”
“奶奶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冰川凛,我将寒玉交给你了。”
“奶奶!!你。。你不要。。不要走啊!!!不要离开我们。。你还有爸爸妈妈还有爷爷。。爷爷啊!你还没见到他们阿!你不要走啊!奶奶!不要离开寒玉阿!!”寒玉上前去。
“但,至少能看到你啊,奶奶的时间到了,寒玉不要哭哦!再见,云风,寒宁,寒玉!”说完就消失了。
“奶奶!!不要阿!!奶奶!!!呜呜呜~~~”寒玉跪了下来。
“也再见了,陵立,齐岗,言谕。。”幽幽地声音徘徊在殿中。
“奶奶。。奶奶。。”云风和寒宁也情不自禁留了眼泪。
在一旁的文川也看着从小看到大,犹如亲人的‘奶奶’不禁跌坐在地下晃了神,凛也心酸。

“好一段感人的亲情哦~”天裕在殿坐上嘲笑道。
“天裕名也!!!我要杀了你!!!!!”寒玉愤恨地冲上前。
“寒玉别冲动!!”云风他们也冲上来制止寒玉冲动的行为。
“我要杀了你!!!”寒玉没理那么多,死命挣扎。
“哼!你奶奶根本就是个无情的女人!!连刚才道别时都没提我名字!!这种人根本就不用怜悯!!”天裕手掌慢慢收缩握成拳头,愤恨地说。
“我奶奶干嘛提你这个无情,自私,冷血,残忍地家伙阿!!你死一万次都不足惜阿!!!”寒玉大喊道。
“跟你们这种小辈说也是浪费我的口水!!”天裕眼内充满血丝。
“我也要让你再失去亲人的机会!!哈哈哈哈!!!”天裕狂笑道。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寒玉不服输地说。
“哦?!!是吗?!那就要再开始了!!哈哈哈!!!!”天裕狂笑后,消失了。


原本的欢乐,最终也要背上悲伤的一刻。。。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