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第二十集-结局也是开始(上)

天裕命令山修将冰川家还有黑山家的人带完出来。。
山修应了一声,便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过了不久,便见山修带着他们两家人的亲人来到大殿。。
“爷爷!妈!爸!”寒玉,寒宁和云风喊道。
“爸!妈!”凛喊道。
当他们想冲上去时,“呃!还不能来领会你们的家人哦!”天裕说。
“为什么?!”压抑的怒气又卷土重来了。
“为什么?我还要和你们继续耗下去呢!玩到你们精疲力尽,气绝身亡!哈哈哈!”
“我们可没有时间和你这种人耗下去!”寒宁说道。
“我就看你有什么本事来对付我!”天裕说道。
“是你自己说的哦!”凛冷笑道。
凛正真的力量,寒玉他们都不知道,就算之前开战也是一些普通力量而已。。
其实凛的力量是他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力量加上他自己一起的,也就说,自从他出生以来,这些力量就随着他的年龄而增长,最后,他自己还发掘原来自己继承了爷爷他们的力量。。

“既然这样,我们就继续开战了!”云风无奈地摊开手掌。
“喂!认真点好吗!看你样子好像不在乎似的!”寒宁撞了撞云风。
“我是你哥耶!礼貌一些会死啊?一直‘喂!喂!’的叫!还有不要撞我啦!”云风抱怨道。
“哼!”寒宁懒得理云风,专注地看着天裕。
云风见寒宁专注地看着天裕,便凑过去小声地问“你那么专注地看着天裕,难道你爱上他了阿?”云风忍住想狂笑的冲动。
“黑山云风!!你想又再和我开战吗?!!”寒宁被气疯了。这个云风无聊没事干,一直来气她!真是欠打。
“呀呀呀!!手下留拳阿!好啦!好啦!不玩就不玩嘛!大不了以后玩个够本。”云风慢慢说,说到最后那一句话,就自己在那里嘀嘀咕咕地。
“你说什么?”寒宁看他嘀嘀咕咕,一定有什么坏主意。
“你才说什么呢!看着天裕啦!”云风连忙转移话题。

“那就开战咯!”天裕说完,附近的门都被打开,全部都是他炼制的死士。。足足大约有1000++
“看来又要念咒了阿?”云风望向凛。
“用不着,这是正真的人,但是却是死了。”凛看着那一大群死士说。
“哦~那就意思又要正真的开战咯?”云风将视线转移到死士那里。
“废话!”寒宁插个口进来。
“那么我们上吧!”看见越来越多死士进来,越来越多死士靠近,寒玉说道。
厮杀声又传遍整个大厅,在天裕旁的黑山和冰川家的人,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在为自己打战,脸都湿片了。

“哥!为什么那些死士那么厉害的?怎样都不能死的?”寒宁喘着气问。
“你都会说是死士,他们早就死了啦!只是加‘料’,就变成这样了咯~”云风一脸不关心地解释道。
“我够知道咯!我问的是为什么怎样打都打不死?!”寒宁再一次问道。
“hohoho~~好问题!不要问我!”云风干笑几声就继续杀敌了。
在一旁听到答案的寒宁满脸怒气,若不是她现在有重要事做,她早就上前当云风是敌人整个劈下去就一了百了,那就更好!
他们继续努力地杀敌,但是却又杀不死。。
“凛,会不会又是幻觉?”寒玉再次询问。
“不是,幻觉的话,你杀下去是会有飘飘然的感觉,真实的话,就会有杀人的感觉。”凛解释道。但寒玉听得一头雾水。。
“那,现在要怎样继续杀?”寒玉忍不住地问。
“看来需要我上场了。”凛说道。
“你现在不是在场上了吗?还上场?你的形容词可真差呢!”云风潮笑道。

“银影天凛,魔法家族,我冰川家第300百六十7位传人——冰川凛。当着大家面前将银影天凛的秘籍打开,拯救大家,为保大家安全。请赐予我冰川家长老——冰川银影的魔力!”凛自顾自的念。在凛的正前方突然呈现了一本魔法书。。
寒玉,云风他们等都很好奇加惊讶地看着凛,只有天裕。。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天裕自言自语地说。
“请帮助我消灭危害魔法世界的魔法者——天裕名也!”
“银影之夜,天凛之光,银影之阳胜,天凛之云,书中之银凛树,千年累积数万年的恩怨,请打开银影天凛第300百六十7页,刻上冰川凛,灭者——天裕名也。成效!”凛闭上自己的眼睛,声音响亮地说道。魔法书也的光也越来越亮。。
寒玉。云风他们都被逼闭上眼睛
“啊~阿!阿!!”天裕恐慌地看着自己的手。
“为什么会这样?冰川凛,你知道你一使用这个秘籍就代表你会减去一部分的魔力呢!哈哈。。最后你还是赢不到我!!哈哈哈哈!!!”天裕的脚开始慢慢变透明,然后就化成沙堆。
“你觉得我输了吗?我告诉你,其实我已经解开秘籍里的诅咒了,呵呵~看来你千想万想都想不到对不对?哈哈。。看来是你输了呢。”凛好笑地看着天裕。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解不开里面的咒语,反而被你解了?!!为什么?!!!!”天裕想冲过去凛那里,奈何。。自己下半身已经化成沙了呢。

魔法书的光线慢慢减弱,也随着天裕的沙堆消失。。
“太好了!凛,你怎么。。凛!!!”寒玉开心地说,头也转过去看着凛,可是。。
“他只是消耗太多体力和魔法,休息休息便会没事的。”寒玉的爸爸说。
=============================================

“凛,你打算以后怎样呢?”某女问着凛。
“我也不知道,你呢?”凛问。
“我想我会回去魔法世界修炼一下我的魔力,简单来说就是闭关。”
“寒宁,你想清楚了?”凛惊讶地看着寒宁。
“想清楚了,干吗那么惊讶呢?我知道魔法者一闭关就要闭7年,我还年轻呢,这7年可算是小儿科。”寒宁笑说。
“..................”
“况且你还有寒玉呢!”
“寒玉?”凛看向寒宁。
“不是吗?难道你还会履行以前的承诺吗?”寒宁自嘲道。
“我。。”凛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还是说你还没放下我?”寒宁脸上带少少期望地看着凛。
“虽然我承诺过非你不娶,可是毕竟是儿时的事。”
“你确定是儿时的事吗?”寒宁问。
“还有一次,就是那年,天裕开始在我们两家族搞鬼,弄得我们变仇家,就从那年开始,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还辜负了你,所以就渐渐放下你了。”凛一脸轻松地说。
“是。。是吗?那,你知道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你吗?”寒宁说。
“...................”
“当你和寒玉第一次在我面前接触的时候,你明明见到我,可是却冷下脸,也因为这样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寒宁忍不住流泪了。
“寒宁,对!是我特地假装不认识你!是!是我辜负了你!但已过的事,谁也不能挽回了,我也希望你不要对这件旧事耿耿于怀了,放下吧!”凛捧起寒宁的脸,手指为她擦泪。
沉默了不久。。
“好,我就利用这7年放下对你的这颗心。”寒宁指着自己的心口说。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幸福。”凛衷心地笑了。
“你也是哦!”寒宁破涕为笑道。
“一定的!”
“我走了,再见!”寒宁说完便转身走了。背过身的寒宁也忍不住再次落泪了。

[凛,当见回你时,我以为我们会再续儿时的缘分。可是我看见你望着我的眼神是那么的陌生,那么的冰冷,让我的心降到0点了。再次见面,你却和寒玉变成情侣,你知道我有多妒忌寒玉吗?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爱上寒玉,我一直对自己说你只是想试探我,所以才和寒玉在一起。可是当寒玉受伤时,你那眼神,你的动作都深深地印在我心里,也让我爱你的心结冰破碎了。现在,你告诉我你从当年开始已经放下我时,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疼吗?我一直强忍自己的眼泪,不要让你看到我的懦弱,但,却为了你,我再次流泪了。凛,虽然你没承认你爱上寒玉,不过了解你的我,却看得出你眼里的宠溺,那份爱恋就让我无法再次争取你了,还有一件事,你或许不知道,我根本就没打算闭关,不过看来现在,我需要去闭关修炼一下自己的魔力还有自己的心。凛,允许我最后一次对你说一声,我爱你。即使你听不到,我也心甘情愿。再见了!]

看着寒宁走远的背影,凛也放下挂在脸上的微笑。。
“寒宁,再见了!”

“吱呀~”
“谁?!!”凛警惕地望着四周围。
=============================================
呵呵~
这一集就到这里咯~~
等待下半部吧~~
到了下半部就结局了~~
亲爱的读者们。。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