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aturday, May 16, 2009

第十一集-出现

他们走了出来,正打算去隔壁找文川,可是。。他不在!
寒玉突然想起文川那时在学校告诉她他搬家的事“哥,文川搬家了!”寒玉摇了一下云风。
“搬家了?”姐姐将寒玉的脸转向她“他几时讲的?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哎哟!他上个星期告诉我的啦!”寒玉不喜欢有人突然将她的脸转到另一个方向,而且还是很大力的那种转。寒玉将姐姐的手轻轻推下。
“那我们就去文川家吧!妹!你带路!”哥哥看着寒玉,慢慢地说。
寒玉知道哥哥想她遁地,可是还没遁现,寒玉开口问云风。。。
“哥~~刚才。。”寒玉还没说完却被云风打断“我也感觉到。”云风脸上写的全都是不安,额头皱了起来,身旁的寒玉和寒宁大概知道云风在想什么了。
“刚才的感觉不是上一次的,对不对?”云风停下脚步,没有表情地望向寒玉和寒宁。
寒宁也想了想“对,不是.”寒玉接了下去“不是那个感觉”寒玉害怕地看向云风。
“我们回去确认一下!”说完,云风自己一个人跑回家。
一打开门,却看见一幕。。。。冰川凛?寒玉口和眼都长得大大的!
“放手!!”云风喊着。发呆着的寒玉醒了过来,她赶紧叫姐姐用她的法力!
“我的魔法,我黑山寒宁的魔法,请你助我心想事成。。将不明人士手上的冰川凛平安送回我身旁,并消除不明人士!!”寒宁将她的眼睛闭上,双手往冰川凛的方向停下来,大声念。
这。。这样的情景。。。寒玉,云风和寒宁全部都吓得往后退,他们还频频摇头。
“没。。没有可能的!不可能的!!”寒玉望着那个不明人士。他。。竟然没有被消除,反而还在那边狂笑,难道。。。。
寒玉还没思考完,那个不明人士突然停止狂笑,他。。。开口说话了。。。。
“你们若想救回你们的家人,就来天影宫殿吧!!哈哈!!后会有期!”说完。。消失了。
寒玉连忙跑去冰川凛那边,她小心扶起他,将他放在自己的腿上。他。。应该伤到很严重吧!
“冰川凛!你还好吧?”寒玉轻轻摇他,尽量减少力气。
冰川凛慢慢张开眼睛,第一眼就是看见寒玉,初初,眼神出现谢意,温柔地看着寒玉。。可是当他视线转移到寒宁和云风时,凛的脸变回以前一样冰冷,毫不在意他们是否曾经救过他一样,当成仇人一样。
云风也一样冰冷的回他。反而寒宁还一脸担心的样子,眼中闪过恨意。。。可是那恨意却是寒玉不经意看到。。而且还是望向她本人的。寒玉心里打了一个冷颤。
在寒玉腿上的凛也看到了。。他也觉得自己也失败。。。连她也视他为敌人,难道一点。。。

会更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