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Thursday, May 28, 2009

第十三集-情侣?

“文川,我看你还是别去吧!你看你!”云风严肃地对着文川说。
“不能!!我不能在这里啦!!不能隔岸观火啦!你们要去的可是天影宫殿耶!”文川生气地说。
“文川!我们只是怕你丧命啦!你到底明不明白?”寒玉说。
“知道啦!”文川突然乖了。
“留在这儿!”寒宁说。
“好了!时间不多,我们走吧!”云风说。
途中。。。一阵大风。。
“有人!大家小心!”云风说。
突然一个黑影冒了出来。。。
“是谁?!!!”云风大喊。
“是我。”一把平静而冰冷的声音来自于——冰川凛。
“你?你为什么来?”云风一脸敌意地看着凛。
“我,”他停了停,“只是来救我家人。”慢慢地说。
“你救你的家人是你的事,干嘛来这里?”寒宁说。
凛没表情地看着寒宁,心,却痛了起来。
“是寒玉叫我来。”凛说完看向寒玉。
“哥,姐,对啦!是我叫他来的。”寒玉连忙解释道。
“你干嘛叫这家伙来?”云风开始不满意地看着寒玉。
“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啊!反正凛也要救他家人啊!”寒玉说。
“凛?酱亲密的?寒玉,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寒宁有点吃醋地看着寒玉,眼角就看了一下凛。
“没。。没有啦!只是同班同学!”寒玉摇摇头说道。
“女朋友。”凛突然冒了一句出来。
云风,寒玉和寒宁望向凛。
“女朋友,很早就开始了。”凛慢慢地说。
“寒玉,你和他。。。”云风和寒宁一起问。
寒玉没理他们,直接啦冰川凛去另一边,以他们听不到的声音说话。
“什么啦!你这个冰川凛!我黑山寒玉几时是你女朋友?”寒玉生气地说。
“你难道没喜欢我?”凛带着淡淡的笑容问。
寒玉看到他帅气的笑容,突然脸红了起来。。。
“没有吗?黑山寒玉?”凛走前一步,他和她的脸靠近不到3厘米。
“可。。可能吧!好。。。好像啦!”寒玉低下头。
“那就这样好了!就这样说吧!女朋友!~~”凛拉音式地说。
凛牵着寒玉的手慢慢走回去云风那儿。。。
“正明了!”凛举起寒玉的手。
“黑山寒玉,你为什么会和敌人拍拖?”云风说。
寒玉如梦初醒般 。他是她的敌人,还是害死婆婆的敌人,伤她家族的敌人,杀人无数的敌人,他永远都是她的敌人,现在。。。能接受这个事实吗?他是她的敌人。
寒玉抽出被凛牵着的手,冷冷地说“不能了!我们永远都是敌人,所以。。不能。”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寒玉说。
“哥,我们走吧!”寒玉走在最前头。她的心默默掉泪,她,在想,他会不会伤心呢?寒玉自我嘲笑了一下。看他的样子根本就不会认真,而且他,还是她的敌人,永远不会开花的花,没结果。

寒玉会心痛吗?她刚才可以讲出那一番话,应该不会心痛吧!酱她呢?会不会吃醋呢?凛,慢慢地想。

她是不是在吃醋?为什么有一种很生气的感觉呢?吃醋?妒忌?还是放不下?

一路上三个人为了同一件事而想着,想着。。。
慢慢的,路程离天影宫殿不远了,他们也慢慢抛开那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