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Tuesday, May 05, 2009

第九集-感觉

午休。。。
“寒玉,我刚刚才入学,你可以带我参观校园吗?”寒玉旁边的莫月收拾好东西,走过来问寒玉。
“可以啊!我收拾好东西就走吧!”寒玉笑着对莫月说。
去钢琴室途中。。。
“哦!原来你有姐姐和哥哥的哦!”莫月说。
她们谈谈下,将要接近钢琴室时,里面传出钢琴声。。。
“谁在弹叻?”莫月好奇地问。
寒玉没回答,只是慢慢向前走。谁会在这个时候弹钢琴呢?而且还弹得很好耶!
她慢慢把眼睛望里面看“啊!!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寒玉指着那个人问。
那个人停下手,转过头“寒玉!!啊!!见到你就好!”那个人冲向寒玉。
“喂!。。停。。停下。。停!!”寒玉往后退,大声喊道。
那个人停下,寒玉见那个人停了,她也停下。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寒玉问,语气有点吓到的感觉。
“你也吓到对不对?呵呵~~”那个人笑着说。
“寒玉。。”莫月拉了拉寒玉的衣角“那个人是谁?”她慢慢地说。
“他?他是我从远方来的青梅竹马——修月文川。”寒玉慢慢地说。
“你好!你可以叫我文川,请多多指教!”文川说。
“人家也会叫你文川好不好?”寒玉没好气地说。
寒玉看了看文川,带点惊讶地问“你。。你为什么穿着我学校的校服?”
“我加入这个家庭了!呵呵~~开心吧!”文川说。
“呵呵~~对啊。”寒玉干笑道。
自从文川加入这个家庭,为什么会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呢?好像有人一直在监视我们酱,可是这一种感觉很复杂,连她都说不明,哥哥和姐姐也说最近也有不祥的感觉,和她一样,是说不出的,唉~~别想先吧!反正多多留意就好了!
放学。。。。
“寒玉,你住哪里的?”莫月冒出这个问题,搞到寒玉不知怎样回答。
“我住的地方是和普通的住宅没差别啦!呵呵~~”她尝试逃避这个问题。
“哦~~那。。我走咯!明天见!”莫月说完就往门外走。
寒玉收拾书包中,不经意转去左边“还在睡,唉~~都不知有没有上到课!”她转回头。
冰川凛抬起头,望向寒玉“我听到了。”他轻轻地说,还带点冰冷的语气。
无端端听到有人说话,吓了寒玉一跳,慢慢望去凛那边。
恢复镇定“你有耳朵自然就听到啊!莫非你睡觉,你的耳朵就暂——时——失灵?”寒玉嘲笑道。
“谢谢你提醒,下次一定会长——期——服务的!”他说完便起身走了。
你。。。哎哟!可怜。。。当寒玉继续收拾东西时,那个。。。那个感觉又回来了!有。。有人盯着她。寒玉连忙转过身慌张的望周围,没。。没有人?不可能!害怕的她,连忙加快动作收拾她的东西,然后往姐姐和哥哥的课室跑!
在跑的寒玉,她感觉到有人一起跟她跑,而她恨不得立刻可以隐形或遁地,害怕的她只好努力地跑。。。终于到达了哥哥和姐姐的课室。。。
。。。。会继续的,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