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Thursday, April 30, 2009

第八集-新学生

第二天清晨,寒玉难得自己起床,寒宁开心死了,可是这次却是云风先生懒床,他懒床可不是一件好事,他才是寒玉家的懒床高手,寒玉只是排名第二罢了,没有云风酱厉害!寒宁知道云风懒床,她还不立刻能死多远就死多远?所以她七早八早就玩“失踪”,寒玉就玩隐形。
“一个两个都不帮忙叫哥哥,害我这个妈妈要出场,哼!”妈妈自言自语道。
妈妈打开云风房间的门,那个人还在睡,平时最早起身的是他,今天。。唉~~昨晚一定去偷鸡了!
“黑山云风!!起床了啦!!你不用去读书哦!!喂!!!”妈妈喊。
云风根本没在意妈妈说什么,只是当她唱歌,继续睡。
“你这家伙,明明就醒了,还在睡?你给我起来!!”妈妈毫不客气地抓起云风,死命摇!
摇啊摇。。。摇啊摇。。。。
“妈!停。。停。。我。。我要晕了啦!”云风迷迷糊糊地说,可是眼睛根本就没张开。
“你醒的话我就停!那你现在醒不醒?”妈妈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一直摇。
云风受不了,慢慢睁开他的眼“好了啦!别摇了!”他不满地说。
。。。。学校。。。。
“姐~你说妈搞定哥了吗?”寒玉问。
“我敢说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的‘功力’有多高啊!”寒宁慢慢地说。
寒玉和寒宁正往C楼梯上去,后尾却传出寒玉和寒宁吓一跳的声音“喂!!”
寒玉和寒宁慢慢地转过头,望去后尾“啊!!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寒宁说。
“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云风双手交叉,右脚慢慢地拍打着,带点生气地看向她们。
“呃。。没。。没什么啦!”寒玉紧张地说,寒宁冒出一句“啊!我有课,呃。。再见!”
寒宁溜了,寒玉慢慢往后退“呵呵~~我到。。。时间溜了!!”寒玉在‘时间溜了’那边就跑了!
结果。。“想溜?哼!她们忘了我的法力?”说完,云风他慢——慢——地追寒玉。
“呼~~成。。成。。啊!!”没想到 “嗨!想念我吗?”云风突然出现在寒玉的面前。
寒玉望了望周围,确定没人就“隐形!”不见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在钢琴室门口在站着一人。。。
。。。。初三B班。。。。
“各位同学,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女生。。。”老师停了停“山修莫月,请进来!”
一位漂亮的女生出现在门口,她慢慢地走进来,她冰冷地看着寒玉,寒玉不禁打了个冷战。
“呃。。你就坐黑山同学的右边吧!好了!开始上课,今天要讲。。。”
那位女的在寒玉身旁坐下后“你好!我叫山修莫月,请多多指教!”她笑着说。
“呃?。。哦!。。不用客气!”寒玉没想到冰冷的她竟然笑哦!
寒玉的心开始飘到那个女的身上。。她若叫山修莫月,姓山修,那意思是。。。她不可能是这个世界的人,因为这个世界的人全部都是一个字的姓,而魔法界的人一定是两个字的姓,难道。。。她也是?如果她和她都是同胞,那。。如果是的话,她可真想知道。。。为什么那么多魔法界的人来这个世界长居?还是一大班的那种。。。==!!吼!!不想了!!睡觉!!
讲到睡觉,寒玉望过去冰川凛那边。。。以前,他的脸是往左边,可。。可是今天的方向却是在寒玉那边,无聊的她,突然打量起他来。。若不是酱子看,还真不知道他酱帅的哦!突然。。冰川凛张开眼睛,两人对望时,寒玉无端端想起她婆婆的事。。是他们家族害婆婆的!寒玉移开视线。。。。
。。。。2 b conti'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