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Tuesday, April 21, 2009

第六集-了解

“我回来了!!”寒玉生气地喊。
“你干吗啊?我耳聋啦!”哥哥在一旁关心地问。
“你会耳聋?那你的喊得音量早就应该使你耳聋啦!”姐姐在关门中没好气地说。
“我没心情开完笑啦!”寒玉懒得理他们,丢下一句话就往她房间冲。
“她今天干吗啊?怪怪的。”姐姐问哥哥。
“你问我,我问谁?”哥哥也懒得理她,丢下书包在沙发,就去厨房“猎食”。
“哼!谁稀罕你回答啊!”寒宁说完就回去她房间了。
晚上。。。
“寒玉!!吃饭咯!!!”妈妈在楼下喊着。
“妈!你还是别浪费口水了,寒玉她今天超怪的!”哥哥一边吃着饭然后跟妈妈说。
“你吃你的饭!小心把饭喷到寒宁那边!”妈妈说完便上楼上了。
。。。。。。。。。。。。。。。
妈妈敲寒玉房门,寒玉被逼起床,懒洋洋地去开门。
“干吗不去吃晚餐?不饿吗?”妈妈问道。
“没胃口。”她慢慢地说。
“在学校发生什么事?是不是关于冰川家?”妈妈严厉地问。
“你怎么知道?”寒玉吓了一跳,慢慢好像早就知道的样子,继续发呆。
“你不知妈妈有什么法力吗?”妈妈见寒玉没说话“你想知道我们和冰川家发生什么事,对吗?”
寒玉突然精神回了,重重地点头“想,而且很好奇!”她认真地说。
“冰川家的老爷,也就是冰川家的冰川凛的曾祖父——冰川山一,他为了做世界上最强的魔法者,竟然将其他魔法家族的人杀了,然吸取他们的魔法。。。。”
“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寒玉好奇地问。
“冰川山一他。。。他也将你婆婆抓去。”妈妈激动地说。
“什么?!!婆。。。婆婆她。。。她。。”寒玉情不自禁地流下泪。
“对!!都是冰川家的人做的,若不是他们,你婆婆现在还在这世上!!”
“。。。。。。。”寒玉安静下来。
“若不是他们,你婆婆就不会死!!!!”妈妈愤怒地说。
“那。。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人类世界呢?”寒玉问。
“我们是为了逃避冰川家而来的,至于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
“好了啦!!别想太多,下去吃饭吧!”妈妈拍拍寒玉的肩膀,站了起来。
“不了!我不饿。”寒玉对妈妈微笑。
“好啦!等你饿到肚子扁!”妈妈说完便走出房间。
寒玉躺在床。。。。
爷爷有治疗能力,连死人也能救回来,他还有一些高龄魔法者有的法力。。。。
爸爸就因为增经得到某个魔法高人给的魔法而法力大增。。。。
妈妈就有看穿人心,消除记忆,也会几样小魔法。。。。
哥哥就有超大声地嗓子,也跑得比普通人快百倍。。。
姐姐就有预知未来和空中冻结的法力。。。。
而她就会遁地和隐形。。。。
不知婆婆有什么魔法呢?。。。。婆婆。。。。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