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第三集-校园

第二天一早。。。
“寒玉!!快起床啊!!再不起就迟到了!!”姐姐寒宁一直摇寒玉,唉~~这人怎么叫都不会醒的啊?
“寒玉!!!!!!”姐姐开始不留情地推,不,应该是丢下床。
“呃?”终于醒了!开心!“呼~~呼~~”又睡过。。没得救了。。
“寒宁!!寒玉!!下来吃早餐了!!”妈妈在楼下喊。寒宁就努力地在叫寒玉醒。
“哥哥!!!你快来!!!”寒宁没办法,只好叫云风。
。。。。。。
“什么好事益我哦?”云风终于来了,寒宁赶快拖他进来叫寒玉。
“你看!!这就是好——事——了”寒宁特别拉音兼大声说好事。
“哎哟!!这种事你来叫我,你不会做吗?”云风有意思一走了之。
“酱你干不干——?!!”寒宁狠狠地看着云风。
“好啦!!好啦!!”云风轻轻推开寒宁,望向寒玉。
“黑山寒玉!!你起不起来!!!!!!!!!!!!”哥哥用他独特的吼声叫寒玉起来。
楼下。。。。
“呃。。呃。。。发。。发生什么事了?地震是吗?”爷爷说。
。。。。。。。。
“呃?!!地震了?!!”寒玉终于醒了,还整个跳上来。
“呼~~还是你能,下次换你了!”寒宁呼了一口气,开心地对着云风说。
“还来啊?!不要搞我啦!!”云风一脸惊讶地往后退。
“酱你要不要哦?!!”姐姐拿起拳头摩擦摩擦。
“我好了!!8:45分,还有15分钟!!哈哈~~”寒玉开心地说。
“什么?!!!!!”哥哥和姐姐喊了起来。
“怎。。。怎么了?”寒玉吓了一跳,望向他们。
“迟到了!!!”
“不能飞去学校吗?”寒玉好奇地问。
“你的头!!这里不是魔法世界,还不快点!!”姐姐说。
“呃。。好像只有你们还没好噢!”寒玉把一只手放在下巴,慢慢地说。
寒宁和云风望了望自己的身体“黑山寒玉!!!!!!”
。。。。。。。。。。。。。。。。。。。。。。
8:55分。。。学校。。。。
“呼呼~~~~还好我会隐形和遁地!”寒玉得意地说,可是没发觉到有两个眼神狠狠地盯着她看。
“啊!!我还是去找班先!”寒玉连忙装看不见,溜之大吉!
。。。。。。。。。。。。。。。。。
“找到了!!初三B班!!”寒玉开心地说。
“位子。。。位子。。。好吧做在最后面的风扇下吧!”寒玉开心地往她订好地位子走去。
鈴——————上课铃声响了。。。。
“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但我还是照样教课,请你们打起精神上课。”
这位历史老师严厉到~~她可不想被闷坏,唉~~~呃?!!
寒玉望向坐她隔壁的男生,他竟然。。在。。睡觉!!!
寒玉尝试看那男生的样貌,但却不小心掉了笔。。。他。。。醒了。。
他望向她那边,冰冷地看向她,寒玉的心狠狠地震了。那男的开口说。。。。
。。。。2 be conti"n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