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Monday, April 27, 2009

第七集-青梅竹马


“哎哟~~七早八早叫人起身干吗啦!今天又没上课!什么道理啊!!”寒玉不耐烦地骂了一句。人家还想睡啦!!这个姐姐。。真是的!!不怪得没男朋友。。哼!
“黑山寒玉!你在那边嘀嘀咕咕的,说我什么坏话?”姐姐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她说她还想睡,你这个姐姐就阻止她去见周公,说什么不怪的没男朋友。”妈妈门都不敲就突然出现在寒玉的房间。
“黑山寒玉!!。。。。”姐姐生气地说,可是她还没说完就给寒玉转移话题“妈妈,你上来干吗?”寒玉悠闲地说,好像不在意姐姐是否一拳冲过来。
“刚才文川打电话来,说他来了人类世界,想跟你出去逛街,我上来就是跟你讲这件事。”妈妈带点兴奋地说。
“文川?修月文川?!文川哥哥?!”寒玉立刻跳起来跑去她妈妈那边紧张地问。
“是啦!你待会儿也问问他干吗来这里。”
“你不会问吗?”姐姐好像消了气哦?哈哈~~~
“黑山寒玉,你在笑什么?”姐姐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她。。。”妈妈还没说完便被寒玉盖住了她的嘴“你妈妈说快去吃早餐!”
。。。。。。。。。。。。。。。。。。。。。。。
XX广场。。。。岩黎咖啡店。。。。
“文川。。文川呢?。。我的妈呀?人呢?”寒玉站在门口东张西望。
“小姐,请借过一下。”一把熟悉的声音从寒玉身后传来。
寒玉将她的头慢慢转去声音来的地方。。。。
“呃?寒玉?”
“文川”两把声音同时响起“哈哈~~~”
7号桌子。。。。
“摩卡和一杯卡布奇诺,谢谢。”文川将手上的menu交回给服务员。
“好,请稍等一下。”服务员收了menu就转身离开。
“你怎么无端端来到这里?‘那边’不好吗?”寒玉开口问道。
“哼!别提了!讲起来就气死了!”文川把全部不爽都写在脸上了。
“干吗?又和家人吵架?”寒玉小心地问。
“他们有够不讲理!我只是看中一只狗,想买,可是他们说什么家里不够大,什么很麻烦等等,真是气死我了。”文川生气的样子跟小孩没两样。
“就。。。就是因为酱而离家出走?”寒玉已经swt到爆了==!!她怎么会认识酱的人啊?!
“对!!我已经决定不回去了!”文川认真地说。
“那。。你住哪里?”寒玉问。
“你家隔壁,打算买了它!”
“什。。什么?!!”寒玉吓到。。只差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有问题吗?还是不方便?”文川问。
“没。。。没有。”寒玉故作镇定,可是心里在骂,我的妈呀!!
。。。家中。。。
“什么?!!!”寒宁和云风听了他来这里的原因,立刻做出很大的反应。
“你们两个都觉得很swt且很废的答案吧!”寒玉一路吃着水果说。
寒宁和云风死命点头以示赞同“真的很废!”
哥哥拿起水果“亏他还是大我1年。”姐姐也点头。
“哎哟!你们3个哪里可以酱讲文川,好歹也是你们的从小玩到大的‘哥哥’哦!”妈妈全部不满都写在脸上。
“妈妈!你别说错人!好像只有寒玉和他是青梅竹马耶!几时是我和寒宁?”哥哥说到。
“你闭嘴!吃你的水果!现在很无辜吗?”妈妈说。
哥哥转移眼神,吃着水果“酱就没有。”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