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Sunday, April 19, 2009

第五集-认识对方

当寒玉回到班,自以为全部都滚去上体育课,没想到有人竟然逃课,还。。睡觉呢!!
“你不用上体育课吗?”寒玉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慢慢地问道。
那个人听见她讲话,慢慢抬起头来往向她“那你呢?又不上?”
“我还没买衣服,你别说你也是!”寒玉回答道。
“哦!”他简短地答了一句就躺回下去继续睡。
寒玉也在想。。他哦时代表什么?代表他也是没买衣服还是他。。。逃课?
寒玉懒得想也懒得留在这里,立刻往门口走,她以为他已经睡了。班上没有人,于是使用魔法,令桌子上的东西自动收拾起来,可是她没想到他正在往向她。
“你是谁?!”冰冷声音的主人正问着她。
“呃?”寒玉万万没想到他会醒来“我是寒玉啊!”她慌慌张张地乱答。
“你说!!!”他突然站起来抓着她的手大声问道“你姓什么?”
她最讨厌这样逼问人的家伙了“我姓什么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我的谁!为什么我要告诉你?!”
“你是不是黑山家的人?”他突然冒了这一句出来。
“呃?!!”他怎么知道她是黑山家的人呢?难道。。。
“你是。。。”她想了想“冰川家的人?”大胆地问出这一句。
“。。。。”见他没答,她更肯定他8成是冰川家的人。
“你就是伤到我姐姐的家族的人?!”寒玉激动地说。
“应该是我说!!是你们伤到我叔叔的,对不对?”他问。
“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啦!我才不认识你的叔叔呢!你别胡说!!”寒玉不服输地反驳。
“机场那件事,你所谓的哥哥和姐姐对打的人!”
寒玉慢慢回想起那个人的样貌。。。。
“他就是你的。。。叔叔?”寒玉小心地问。
“你们家族发的人伤害我们家的人太多了!”
“你们也是!凭什么说我家的人!”寒玉生气地回他,什么道理吗!
寒玉见他不说话“你这个冰川。。。。”她不知他的名,喊他什么呢?!
“冰川凛!”他慢慢地说。
寒玉听到这个名字,整个身体震了一下,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我。。我理你是什么名字,总之放开我!!”寒玉恼怒了!
他放了她的手,没理她就转身走出课室,而她就生气得直跺脚!!
。。。。。会继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