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July

Friday, May 22, 2009

第十二集-过去

“我们去那边咯!酱妈妈就不会知道!”可爱的声音从一位清秀的女生发出的。
“小心一点哦!”小男孩牵着那女孩的手,笑着对她说。
7年后。。。
“你家的人为什么要伤害我家的人!为什么?!!”那位女生激动地说。
“随你怎样说,解释就是掩饰,所以我选择不解释。”那男的冰冷的说。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凛就变得人如其名,一样冰冷,眼睛里深不见底,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酱继续下去,她会很辛苦,或许会选择分手吧!可是。。可是她爱得很深,和他的眼睛一样深不见底。。爱得很深。。。
那女生脸上已充满泪水了,她失望的走,慢慢地走,伤心地走。。。。
他,看着她慢慢地走,眼中表现出伤心,他,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转弯那边。。。
他,慢慢转身,慢慢开始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不知走到哪里,不知要去哪里。。。
*回来*
学校。。。
“凛。。。”她第一次叫她凛呢!
“什么事?”他说话的语气变柔了,寒玉有点吓到。
“呃。。啊!你的伤口好了吗?”寒玉小心地问。
“嗯,好了。”凛淡淡地说。
“酱就好!”寒玉开心地说,脸上还不忘挂上她的招牌笑容。
凛心中莫名其妙地温暖起来了,他背着寒玉,脸上出现一个浅浅的笑容。呵呵~~以为凛逞强地说没事的寒玉看见凛转身,她立刻跑去凛那边,无意间看到凛在笑。
“你笑耶!难得一见如隔三秋!”开心的寒玉可爱地说。
凛立刻收回他的笑容“你不要随便乱用成语!”他,严肃地说。
“是谚语!你还比我差呢!”寒玉不服气地回他。
凛真是哭笑不得,可是没表现在脸上。
放学。。。
寒玉主动跑去凛那边,小心地问他“呃。。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找修月家的人?”
听到寒玉酱讲,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看向寒玉“我们?”
“呃。。就是我哥,我姐。。。”寒玉还没说完就被凛打断了“我不去,你们自己去好了!”
说完,凛拿起他的物品往门口走,留下可怜的寒玉“凛。。。”
修月家。。。
“修月!连你也受伤啦!怎么样?有没有很严重?”紧张的寒玉莲忙问道。
文川看见寒玉酱紧张,酱关心他,他的心也温暖起来了,什么痛不痛的,全都不痛了!
寒玉见文川的眼神怪怪的“神经病啊?还是痛傻了?”她忍不住骂。
“你酱人家会很伤心啦!”文川十足女生样!
“你。。你果然吃错药了!!”寒玉心里打了个冷战。
云风轻轻撞了撞寒玉,靠近她说“看样子,文川好像喜欢你哦!”云风笑了笑说。
寒玉听后,狠狠地踩了云风的脚!
“啊!!。。你。。你想谋杀亲哥哥啊?!!”云风连忙抱着他的脚闪开。
寒玉得意地笑了笑“不给啊?我就是要啊!你吹啊?”
云风被气得没话出。
寒宁和文川也在一旁笑。
气坏的云风不甘愿地对着寒宁和文川说“你知道我们讲什么么?笑笑笑!”
“就是不知道又怎样?”寒宁对着云风伸舌头。
“小孩子!!!”云风顶不回只好说这一句话。
“不给啊?”寒宁再一次对着云风伸舌头。
气到没话说的云风连忙抱着他的脚,跳着进厕所拿药膏。
在客厅的3人因为云风的动作而笑翻天。。。。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规矩。。。

本作品属于个人版本,不经同意,不得转载